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日詐50萬 白天行騙、夜酒店尋歡


發佈時間:2010/03/0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警方破獲一個兩岸詐騙集團,集團主嫌原本靠打零工為生,一天賺800元,去年開始詐騙大陸民眾後,一天最多可騙到50萬元,他找來缺錢的年輕男女組成集團行騙,還不時招待朋友和員工到酒店慶功尋歡,拍下不雅照片。

警方帶出十多名男女,他們涉嫌假扮電信人員與公安,詐騙大陸民眾。張姓主嫌原本到處打零工,日薪800元,但開始詐騙後,才3個月就得手200多萬,開始花錢揮霍。中縣刑事警察大隊科偵組長陳欽錫:「出入代步都是用高級轎車,甚至會出入一些風化場所來消費。」

警方調查發現,張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從去年11月開始招募缺錢的年輕男女,詐騙大陸民眾,論件計酬,有時候一天就能騙到50萬,張姓男子還會招待朋友和員工出國旅遊,在國外玩拖曳傘、吃大餐,甚至在酒店內大玩色情遊戲,還自己拍下玩樂時的照片。

警方循線找到嫌犯窩藏處,發現他們在屋外裝了監視器,看到警察臨檢,直接把大筆帳冊丟到窗外草叢,逃避查緝。

員警找出這個詐騙集團的犯罪證據、帳冊和教戰守則,還發現詐騙集團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逮捕到的十多名成員,幾乎都只有2、30歲,最後這群人,全都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77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