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游合作戰雙城? 傳謝系反彈


發佈時間:2010/03/0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昨天晚間,舉辦盛大春酒,台上公開喊出「蘇游合作、共創雙贏」,力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參選新北市,蘇貞昌雖然沒有現身相挺,但隔一天立刻傳出,這場晚會刻意不邀謝長廷,又讓「蘇游結盟,防堵謝系」的傳聞越演越烈,游錫堃今天公開強調,每個天王都有邀請,也沒有堵誰的問題,不過他卻大 方接受支持者,借用蘇貞昌口號,直接喊他是宜蘭蔥,「衝衝衝」。

舞台上高掛大布條,綠底白字,寫「贏戰雙城,團結晚會」,民進黨中央不是還沒正式提名?怎麼市黨部簡訊已經宣布蘇游結盟拚雙城?隔天立刻傳說春酒宴,故意不邀謝長廷,同派系的市議員,咬牙切齒。

謝系北市議員莊瑞雄:「我自己不去的啦,沒有排擠我啦,沒有啦,他沒有排擠我啦,沒有排擠啦,沒有排擠啦。」

撇清最近根本沒見蘇貞昌,游錫堃卻公開在台北縣趴趴走,還大方接受支持者,把電火球招牌口號,直接換主角。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大家都有邀,包括呂(前)副總統,包括『其他人』,都有被邀請,沒有所謂蘇游合不合作的問題,只有民進黨團不團結的問題。」

游錫堃支持者:「宜蘭蔥!『衝衝衝』!送給他!游錫堃!當選!游錫堃!當選!」

一連串佈局越來越明顯,就是因為謝長廷也傳出有意角逐新北市,卻卡在退出政壇的承諾,不能有大動作,結果是不滿蘇貞昌的消息,天天見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2010.3.5):「大家都從政這一輩子了,大家都知道團結的重要,我想(沒必要)把誰歸誰的子弟兵,看誰有來沒來(相挺)。」

天王恩怨沒完沒了,民進黨五都這一局,又得先經過內亂,才能帶傷轉向對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19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