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杜蘭朵鳥巢舞台 及大陸導演抵台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歌劇,3月27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演,2場表演共4萬張門票,一個禮拜已經賣出2萬張,大陸北京奧運導演組負責人也到了台灣,他非常感謝國立台灣體育大學250名臨演學生的用心排練,另外鳥巢版的舞台硬體設備,已經有9個貨櫃運抵台中,正在加緊搭建,預估21日,兩岸演員就可以一起排練。

聲勢浩大的北京鳥巢版「杜蘭朵公主」歌劇,3月27日將原汁原味,搬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出,目前已經在球場外野區組裝基座,預計20日,能完成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座戶外歌劇舞台。舞台組裝工人:「來,來,來。」

鳥巢版的硬體設備,已經有9個貨櫃運抵台中,台灣也破天荒整合4家舞台公司,參與搭建工程,兩岸合作,動用近百位工人,要搭起長90公尺、寬40公尺、高22公尺的巨型舞台,直到演出前一個禮拜,所有演員才能上台正式排練。

北京奧運導演組負責人導演沈晨:「時間應該來說還是比較緊的,因為我們原來在大陸排,排了將近2個月,這次我們只有1個月不到的時間。」

演員練習時間緊迫,但大陸導演更關心的是,國立台灣體育大學250位學生臨時演員的表現,還特別和指導老師開會討論,同時參觀學生的練習場地以及排練情形。體大指導老師:「都希望能上(舞台),拜託衣服能不能修,讓他們能穿。」大陸導演:「沒問題,都上(舞台)。」

沈晨:「雖然他們個頭很矮,我會盡我的全能,根據他們的積極性也好,對於他們這種熱情的期盼,與我們合作,我會和服裝部門、道具部門,想辦法、盡可能,保證他們全部都上。」

導演說,台灣學生的排練準備狀況,超出他的預料,這2場演出售票才一個禮拜,已經賣出5成,相信兩岸首次合演的「杜蘭朵公主」歌劇,勢必會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12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