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高中木棒聯賽 朱立人驚訝胡智為球速


發佈時間:2018/01/04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20: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中木棒聯賽明天開打,在美國職棒小聯盟打拚的朱立人、黃暐傑今天談到自己過去打聯賽的經驗,朱立人也特別提到,以前和胡智為搭檔,「第一次接這麼快的球,感覺超驚訝」。

過去曾參與高中棒球硬式木棒組聯賽全國賽,目前在美國職棒體系發展的朱立人、黃暐傑,今天以學長的身分參加記者會,並以自己的經驗鼓勵學弟們。

 

目前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體系小聯盟球隊的朱立人表示,參加聯賽讓他懂得自我要求,成為更好的球員,過去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接胡智為的球,「我國小開始當捕手,高中跟胡智為搭檔,才第一次接到那麼快的球,那個時候感覺很驚訝,但是現在在美國接習慣速球,就覺得沒什麼了」。

面對新的球季,朱立人說:「去年打完整個球季,後期背部、腳部很痠」,接下來自己要再加強下半身的力量,希望讓自己的打擊、守備都更加穩定。

目前效力亞利桑那響尾蛇體系小聯盟球隊的黃暐傑,高中初期並非體育班學生,一面練球還要一邊像一般生努力念書,他說:「是聯賽讓我接觸棒球、喜歡棒球,也選擇棒球作為一輩子的工作。」
 

談到上個球季的表現,黃暐傑認為去年運氣不太好,兩次被列入傷兵「應該是犯太歲」,今年不論球隊給他什麼角色,他都會拿出該有的水準。

106學年度高中棒球硬式木棒組聯賽全國賽明天開打,42隊將分8組進行第1階段賽事,每組將各取3隊晉級,未來經過4個階段的比賽,3月6日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冠軍戰。

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今天在台北進行的記者會中致詞時表示,學生棒球的選手超過1萬5000人,這對台灣棒球發展是個重要的里程,其展現的意義是台灣民眾對棒球的熱愛與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木棒聯賽#朱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45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