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水還能去體味 新款洗衣精熱賣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5 21:38

家庭主婦洗衣服最煩惱的,一個是洗不乾淨,洗完的衣服仍然殘留體味,一個是洗衣精泡泡太多,要浪費很多水,日本業者開發出新的洗衣精,解決主婦這些煩惱。

主婦們洗衣服,最怕浪費水,現在日本市面上最熱門的,不是洗衣粉,而是洗衣精!

這是因為最新研發的洗衣精能省水,左右手各拿一個玻璃罐,用力搖晃,市售洗衣粉泡泡厚厚一層,最新洗衣精,泡泡迅速消失,不用放太多水,就能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

家用清潔品公司井上鑑宏:「『節約』就是消費者最大的要求,這也是我們今後研發的目標。」

除了省水,洗得乾淨 更重要,根據業者的問卷調查,太太們最不滿的就是,洗好的衣服,竟然殘留體味,這是因為人體皮膚分泌的脂肪酸,一般洗衣粉很難洗得掉,現在業者從植物油裡找到法寶,加入混有脂肪酸,呈白色的燒杯裡,短短幾秒鐘,新款洗衣精,立刻變得清澈如水。

家用清潔品公司岡本貴弘:「消費者會依據功能選購,要是沒有針對顧客的需求研發,馬上就會被淘汰。」

不論是強效洗衣粉,還是省水洗衣精,只有讓衣物亮麗如新的產品,才能斤斤計較的主婦,心甘情願掏出鈔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72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