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張3.5萬元「比iX還貴」! 蘋果新總部辦公椅曝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9:13
這張椅子竟然比iPhone X還貴。組圖/翻攝Vitra和蘋果官網
這張椅子竟然比iPhone X還貴。組圖/翻攝Vitra和蘋果官網

蘋果公司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業,位在美國加州的新總部「Apple Park」總造價甚至超過50億美元,因此員工屁股下坐的椅子自然也不能馬虎。蘋果首席設計師艾夫(Jony Ive)就親自為總部辦公室挑選了1款名為「Pacific Chair」的椅子,每張要價1185美元(約新台幣3.5萬元),比iPhone X售價還貴。

據《彭博社》報導,傳聞艾夫多年前和Pacific Chair的設計師去吃飯,聽聞對方正在設計以「安靜」為訴求的新產品,讓他感到「很有意思」,後來也決定將Apple Park裡的所有辦公椅都換上Pacific Chair;不過,這款辦公椅要價可不便宜,每張要1185美元,甚至比256GB的iPhone X在美國售價(約新台幣3.4萬元)還貴。

 



據了解,Pacific Chair是瑞士家具製造商「Vitra」旗下的產品,主打「完整的功能,低調的設計」,外觀簡潔大方,整體設計也相當符合人體工學;最特別的是,在該款辦公椅上幾乎看不到任調節器,因為設計師用盡心思把所有機關都藏在椅座下,讓它們能更輕易融入所有室內空間,而不會顯得突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 Park#蘋果公司#Pacific Chair#辦公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11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