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亞運 羽協盼選手速進國訓中心


發佈時間:2018/01/0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4: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07年第1次全國羽球排名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開幕,比賽原訂為亞運培訓依據,但未獲國訓中心同意,羽協秘書長李侑龍表示,下週赴國訓中心說明,希望盡快送選手進國訓中心培訓。

依照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去年12月進行選訓會議的決議,2016年11月30日前,世界羽球聯盟(BWF)公布世界排名前25名,並在台灣排名前兩順位的選手,才可直接保留雅加達亞運第3階段(2018年2月1日至8月31日)培訓資格。

 

除此之外,在107年第1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的成績,也原訂是2018亞運培訓隊及代表隊遴選參考依據,但此規劃尚未獲國訓中心同意。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秘書長李侑龍表示,羽協原本是希望在第1次排名賽後就選出培訓國手,送國訓中心備戰亞運,但國訓中心認為在接近亞運時,選手狀態越明確,因此希望羽協改以第2次排名賽的結果作為依據。

但第2次排名賽預計6月進行,離8月的亞運時間太近,對此李侑龍提到,羽協下週將到國訓中心說明,屆時將與國訓中心溝通、研究,希望能符合羽協期待,用第1次排名賽成績作為依據,盡快送選手到國訓中心接受訓練,以備戰即將到來的亞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球#亞運#羽協#培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531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