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黑衣男持刀聚眾還衝撞 警開槍逮人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4:02

實在太囂張!台北市大安區凌晨驚傳槍響,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群年輕人持刀械聚集,前往勸導,沒想到對方2台車心虛逃逸,其中1台一度衝撞警車,而另外1台加速狂飆,警方立刻朝車輛開槍,半夜槍響嚇壞附近民眾。


 

槍聲大響,員警直接朝嫌犯車輛開槍,喝斥對方下車,但還是不停繼續逃逸。分散的另一台車更驚險,車輛直接往警車衝撞,支援警力趕緊包圍!

事發在台北市大安區4日凌晨,一群黑衣人就在巷子裡吵架,甚至拿起刀械,當時警方獲報說有黑衣人聚集,到場後先在通化街口抓到第一台車,不過另一台車沿路逃逸,員警追到基隆路二段開槍嚇阻,還是被他跑掉。


 

大安分局安和所長游進軍說,員警將現場青少年帶回了解,但他們盡是狡辯之詞,宣稱只是「經過」現場,沒有要聚集滋事。

警方調查,這些年輕人沒有前科,卻在車上起獲5把藍波刀,甚至還有電擊棒等攻擊武器,他們辯稱是防身用,警方懷疑逃逸的車輛不單純,正調閱監視器追緝中,畢竟車上5把刀,說是防身怎麼想都不太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刀械#聚集#逃逸#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62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