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這麼髒!」不滿鄰餵貓 住戶怒砸安全帽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8:32

愛心媽媽餵養流浪貓卻引發鄰居不滿,怒摔安全帽到處亂砸!事發地在新北市三重一棟社區大樓,一名賴小姐表示,自己是領有市府合法餵養證的愛心志工,平時會在住家大樓外餵養流浪動物,但同棟大樓的林姓住戶疑似不滿長期餵養造成社區髒亂,竟然在社區門口拿安全帽砸流浪貓,被害人表示類似的恐怖行為至少三起,已報警提告。


 

晚上十點多社區門前停滿機車,忽然一個黑色身影從門前竄過,身穿白衣的男子緊跟在後,拿起手中的安全帽狠狠砸了過去,不顧一旁還有家長小孩剛好路過,男子攻擊的對象是流浪無主的黑貓,砸完安全帽後嫌犯騎車離開,殘忍的這一幕讓左鄰右舍愣在一旁。



幾分鐘後住在同個社區的住戶拿著罐頭到樓下想餵食流浪貓,剛剛氣沖沖的男子又出現找對方理論,雙方僵持不下。
 

投訴人賴小姐表示,其中一位鄰居小孩也在現場,小孩被男子嚇到,大概是他當下的表情動作很大很嚇人。

因為餵養流浪貓鄰居雙方撕破臉,事發地在新北市三重某社區大樓,當時被攔下的賴小姐表示自己是領有市府合法餵養證的愛心志工,但同棟大樓的林姓住戶疑似不滿她長期在社區餵養流浪貓,先是用安全帽砸小動物、刻意在車上放軟釘阻止野貓踩踏,去年9月更出言恐嚇,平安夜當天還疑似騎著機車故意衝撞賴姓女志工,賴小姐事發至今受到驚嚇,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依據動保法,虐待動物主管機關可以依法開罰最高1萬5千元,這回愛心志工在住處餵養流浪動物,被鄰居認為造成社區環境髒亂、觀感不佳,即使爭執已經對簿公堂,但被害人指控嫌犯陸續暴力相向,實在害怕不知何時這樣的恐怖行為不只針對動物,更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心媽媽#流浪#鄰居#怒砸#動保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04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