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閃砸釣蝦場 揪幫派恩怨逮20人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8:23

高雄市鳳山區一個晚上檳榔攤和釣蝦場接連被砸,而且老闆還是同一人的洪姓男子,生意沒辦法做的他也不甘示弱,立刻撂人到對方家堵人,人沒堵到就拿對方的弟弟出氣,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住院!警方調查,原來事件起因是雙方酒後肢體碰撞,才演變成幫派火拚!


 

深夜2輛轎車停在釣蝦場前,接著大批人馬下車,手持棍棒走進釣蝦場,看到什麼就砸,把現場砸得七零八落,當時店內還有一些客人嚇得鳥獸散。鳳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家峰說,砸店原因是要尋找洪男來報復尋仇。



半夜砸場不只這樣,早在之前這幫人馬還到附近的檳榔攤砸壞攤車和冰箱等,玻璃破碎,現場亂七八糟。原來這2間店都是同一個老闆,洪姓男子生意沒辦法做,也不甘示弱撂了一票小弟到對方家尋仇。鳳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家峰說蔡男砸損屋前的汽車,以及對蔡男的弟弟施實暴行,造成對方有一處刀傷。
 

事情發生在高雄鳳山,雙方人馬早在去年12月28日因為唱歌肢體碰撞,洪姓男子持刀傷人結下樑子,劉姓男子找來洪姓男子的前大哥蔡姓男子助陣,砸毀洪姓男子的檳榔攤和釣蝦場。暴力相向,還殃及無辜造成蔡姓男子的弟弟無辜被打傷,目前還在醫院救治。鳳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家峰說因為酒席之間有衝突,然後結下樑子,以至於雙方互嗆。

警方調查發現他們其實都是舊識,其中洪姓男子勢力崛起,兩派人馬早有嫌隙,互相火拼。警方漏夜帶回助勢的20多名小弟,3名主要嫌犯還在逃,將全力追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店#尋仇#幫派#火拚#撂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8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