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閃!貨車違規迴轉 20歲騎士遭輾斃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4:43

20歲李姓騎士2日下午1點多行經樹林中正路時,碰上吳姓駕駛違規左轉,騎士剎車不及捲入車底,當場喪命,家屬接獲消息完全無法接受。因為李姓騎士是家中長子,高中畢業後就與父親一起在工地從事水泥工,當天下午原本要與父親會合,竟在途中發生死亡意外。


 

遭撞亡的李姓騎士20歲2日下午1點半,準備前往新北市中和員山路的工地跟父親會合,直行中正路時與55歲吳姓駕駛迎面衝撞,機車騎士迎面撞上,直接捲入車底,倒在地上動也不動,貨車駕駛在路口違規迴轉,對向騎士同樣也綠燈起步,疑似來不及剎車,慘遭貨車右輪當場輾斃,騎士頭部遭輾,胸腔傷得更重,急救無效。

李姓騎士是家中長子,高中畢業後與父親一起從事水泥工,而肇事的55歲吳姓駕駛是送紙材的送貨員,沒有酒駕,供稱沒看見禁止左轉標誌才發生意外,遭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偵辦,這一撞,讓原本要去工地與父親會合的20歲年輕人當場命喪輪下,就此天人永隔,留下心碎家屬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輾斃#工地#長子#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111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