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後首現身 蔡依林憶巡演摔倒忍痛唱


發佈時間:2018/01/03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08:25

唱跳天后蔡依林跨年後首度現身,她歷經一年多,全球巡演34場,讓她印象很深的是前年7月在大馬戶外開唱因為下暴雨在舞台上滑倒,還是忍痛撐完全場。另外在台北場曾和安室奈美惠同台,Jolin稱讚美安室非常有魅力!


 

呸姐蔡依林一上台魅力無法擋,跨年後現身台中后里遊樂園,首次公開籌備將近兩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DVD,聲光舞台效果十足。

世界巡迴演唱會重現眼前,蔡依林回想起前年7月馬來西亞終場是最辛苦的一次,不僅戶外演出遇上暴雨,表演時也因舞台溼滑不慎跌倒,都是珍貴回憶。蔡依林表示,因為第一次跟這個美國的導演合作,他也沒有看過我在舞台上的樣子,所以他那時候對我還滿驚訝的,因為我私底下可能在他們面前是很很安靜的。

歷經一年兩個月全球各地34場開唱加上超過半年後製期,終於孵出完整演唱會實錄。製作團隊為了還原演唱會現場實況,一共出動26台攝影機進行360度拍攝,最後彙整出高達4000小時的素材,經過多次取捨,濃縮出2小時精華成品,國外巡演讓台灣粉絲也能一飽眼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現身#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16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