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2百又發燒!他吃愛心麵遭諷騙吃 暖闆娘霸氣趕大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22:45
示意圖/維基百科
示意圖/維基百科

屏東1間待用麵店日前不堪少數民眾濫用愛心,入不敷出只好決定歇業,讓人大感惋惜。有網友看到新聞後,自己當年受幫助的回憶跟著湧現,指大學時期附近有1間愛心麵店,他有次因病無法打工,到麵店用餐卻遭鄰桌婦人指責,但老闆娘卻霸氣回嗆對方「沒同理心」,還要他「坐下!吃飽點」,讓他感動地差點飆淚。

據了解,該網友日前在「wetalk論壇」表示,他大學時都是靠半工半讀過活,但有次發高燒沒辦法上班,因此身上只剩下200元可用,雖然當時的室友伸出援手要借錢給他,但原PO「不想欠人情」,所以並沒有接受幫助,只好獨自咬牙苦撐,直到隔天聽對方說「學校附近有麵店提供愛心麵」,讓他決定去試試看。

 

屏東待用麵店不堪部分民眾濫用愛心,日前無奈收攤。圖/翻攝 春風滿麵 臉書


原PO指出,麵店當時高朋滿座、排隊人潮絡繹不絕,而輪到他用餐時,老闆也很親切地問「麵要吃幾球」,「我用手比了二,就坐著放空靜靜等待」;沒想到當麵送來時,一旁的婦人突然對著他大吼,「年輕人好手好腳不去賺,跟人家吃什麼方便麵」,就算表明自己窘境,對方仍不留情痛罵「很多人都裝病來騙吃騙喝」。

網友接著說,突然遭到陌生人指責,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也不好意思影響他人用餐,因此起身決定離開;就在這時,老闆娘突然走出來大喊「弟弟你坐下!」並霸氣指著婦人回嗆,當初創店就是希望客人能開心吃麵,所以「我們店不歡迎妳這種沒同理心的客人」,一席話讓對方當場啞口無言,最後只好悻悻然離開。
 

原PO回憶道,他當下「整個被老闆娘的罷氣帥到一直說謝謝」,而且對方還和他說「以後遇到這種沒善心的人就別理她,小夥子在外打拼很辛苦,吃飽點才有力氣幹活阿!」讓他頓時覺得面前的人就像是慈祥的媽媽,感動得差點流下眼淚;最後,網友也呼籲,看到待用麵歇業的新聞讓他很難過,希望「大家都能明白愛心麵的用意不要去濫用它,更不要去評斷任何一個有可能需要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待用麵#濫用愛心#大學生#老闆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36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