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小麻吉跨越膚色 堅信彼此是雙胞胎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21:37
圖/BuzzFeedNEWS
圖/BuzzFeedNEWS

回顧2017年,不少國家出現種族對立和宗教衝突,嚴重的撕裂了社會,不過美國邁阿密的幼稚園裡2個4歲的小女孩卻為大人上了寶貴的一課。2個小女孩膚色不同,但性情和興趣都相似,而且生日也只差2天而已,她們因此成為了超級好朋友,還互相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雙胞胎姊妹;只是隨著年齡漸長,周遭的大人開始分2人的膚色,揭穿他們不是雙胞胎的真相。然而這對好姊妹並不在乎,她們說彼此是靈魂一致相通的雙胞胎。在如今充滿種族對立的美國社會,小女孩的純真、無分彼此的情誼更顯珍貴。


 

回顧2017年,世界上不少國家被嚴重撕裂,從歐洲的排外運動到美國黑白種族對立的衝突,人們用種族和宗教信仰來區分彼此、劃清界線。然而美國邁阿密幼稚園裡2位4歲的小女孩卻為大人上了寶貴的一課。2個膚色不同的小女孩一口咬定對方就是自己的雙胞胎姊妹,她們還能列出一堆理由來證實這個說法。金髮吉雅和米粉頭蘇瑞,2人的生日其實差了2天,她們是在幼幼班裡認識的,由於2人的個性和興趣都非常相似,所以一拍即合,馬上就成為好朋友,而且還把彼此認定是雙胞胎姊妹。

小女孩的母親,也樂見她們相親相愛,互相以雙胞胎相稱,從沒打算要點破她們。只是隨著小女孩們慢慢長大,周遭的人開始分別她們的膚色,戳穿她們不是雙胞胎的事實。蘇瑞母親說剛開始幾秒鐘很開心,但馬上又會感到難過,因為他們會長大,社會價值觀就會起作用了。不過無論別人怎麼說,吉娜和蘇瑞仍然堅持她們就是是雙胞胎!吉雅說「因為她們有相同的靈魂。」

2個4歲的小朋友或許不是真懂甚麼是靈魂,但她們想要表達的意思是在內心深處她們是一體的。蘇瑞母親也說要向她們學習很多。2個小女孩雖然很要好,但也免不了還是會吵架,不過馬上就會和好,吉雅和蘇瑞還覺得可以擁有這麼麻吉的雙胞胎,是超幸運的事!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中國兒童啟蒙典籍「三字經」中認為人生來都是善良的,是經過後天環境的薰陶才開始出現差異。如今的美國社會充斥著嚴重的對立氣氛,2個小女孩無分彼此的純真初心就顯得特別珍貴,而需要被呵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BuzzFeed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種族#對立#膚色#雙胞胎#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96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