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洗劫! 飯店大廳遭猖狂高調搶匪闖入


發佈時間:2018/01/0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4: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菲律賓大馬尼拉地區今天發生重大搶劫案,4名男子趁夜持槍闖入一家飯店,將大廳收銀台和現場賓客洗劫一空,估計搶走價值150多萬披索(約新台幣98萬元)的錢財和物品。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目前標榜恢復治安為執政主軸,這批歹徒高調行搶,被視為對政府政策的大膽挑戰,警方已矢言儘速破案。

 

旅菲台商提醒,在菲國活動儘量避免出入犯罪率高的地區,住宿宜找週邊環境單純、保安嚴密的旅館或飯店,如果不幸遇劫,切勿反抗,否則失財事小,賠上性命就不值得了。

巴賽城(Pasay City)警方表示,今天凌晨3時19分左右,市區萬年莊園飯店(Mabuhay Manor Hotel)被4名武裝搶匪闖入,其中3人蒙面。

他們在大廳犯案後試圖打開保險箱未果,轉而搜括飯店櫃台收銀機,並洗劫飯店大廳裡的賓客及服務人員,得手後乘黑色廂型車逃逸,前後約5分鐘。
 

初步調查顯示,歹徒取走飯店收銀機裏的5萬3000披索、大廳數名賓客身上價值約150萬披索的美鈔、名錶、首飾、手機和其他貴重物品。

菲律賓正值年假,飯店內有大約50名住房客人,警方表示,歹徒沒有到客房行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飯店#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46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