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鵰「現形」!網紅卡水孔求救 網友畫錯重點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1:26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大鵰被看光?大陸網紅「機智的何先生」擁有超過141萬名粉絲,日前在《微博》求救洗澡時腳趾一滑踩入排水孔,結果塞住拔不出來,希望網友提供解決方式,但水漬倒影卻疑似露出命根子。
 
大陸網紅「機智的何先生」洗澡時疑似太過激烈不慎腳滑,腳趾卡進排水孔動彈不得,嚇得他立馬拍照上傳求救「剛洗澡尬舞結果腳滑,一不小心大拇指就卡進去了,塞住拔不出來很難受,誰有什麼辦法嗎?」照片中腳趾塞滿水孔裡,一點縫隙都沒有。

 




但是網友卻不怎麼關心他的腳趾,反而都注意到地板磁磚的倒影,發現倒影裡雙腳間,有個條狀疑似「命根子」的影子,網友們都紛紛驚呼「完了完了,老何也是被我們看過的人了」、「影子縮短了,腿也顯得很短,所以應該是不短的」、「我覺得還挺大的」、「倒過來看蠻明顯的」,此貼文超過2.7萬個讚還有近1.7萬人留言議論,使得「機智的何先生」隔天再次發文解釋倒影只是水漬,不是他的命根子,至於最後如何脫困,他表示「拔就完事了、簡單包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的何先生#洗澡#卡住#大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29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