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狗看槍!嫌犯槍藏狗屋 狂吠反引注意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海巡隊人員到暴力討債集團成員的家中搜索,嫌犯利用自己養的土狗十分凶狠,就把槍枝藏在狗屋上的雜物箱裡,以為這樣沒人查得到,結果狗兒狂吠反而引起注意。

員警接獲線報,到嫌犯的房間裡找槍,但翻遍了房間怎麼找都找不到,就在員警打算放棄的時候,院子裡,關在籠子裡2隻的土狗不停狂吠,引起了員警注意,鐵籠子上頭放了一個雜物箱,警方一打開,才發現槍就在這裡。海巡隊員:「狗籠上頭堆了很多雜物、紙箱,安撫小狗之後,發現很多東西掩蓋在裡頭。」

原來嫌犯一共養了4隻狗,在房間裡的2條狗比較溫馴,這2隻養在庭園裡的土狗卻是異常的兇狠,從員警進到嫌犯住處之後,2條狗就不停狂叫,嫌犯把槍藏在盒子裡,再放在狗籠上頭,想說,用土狗幫忙看門,沒想到反而適得其反。嘉義海巡分隊長蘇銘輝:「這些犬隻特別兇暴,反而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員警說,這2名嫌犯是暴力討債集團成員,平時拿著槍要錢,狡猾嫌犯想利用凶猛土狗幫他看槍,沒想到小狗狂吠,反倒引起警方注意,成了破案的關鍵。

◎畫面嘉義海巡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37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