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封「四千年第一美女」 鞠婧禕壓力太大淚崩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5:44
圖/騰訊
圖/騰訊

 


 
大陸女團「SNH48」成員鞠婧禕,外型超甜美,也被封為是「四千年難得一遇美女」,不過日前她受訪時表示,因為這個稱號,讓她承受很大的壓力,別人會用有色眼鏡來看她,講到激動處也難掩情緒淚崩!
 
 

圖/騰訊

23歲的大陸女團「SNH48」成員鞠婧禕,擁白皙肌膚、和一雙靈動大眼睛,十分亮眼的外型也讓她擁有「四千年難得一遇美女」的封號!只是這個頭銜讓她承莫大壓力,因為別人會衝著四千年美女,戴著有色眼鏡來看她,說到傷心處,眼淚像珍珠滑落!
 


圖/騰訊


圖/鞠婧禕微博
 
鞠婧禕:「就是4000年到底是什麼樣的?天哪!就是你自己沒有在意那個東西,但是別人太在意,就想看看『喔,也就這樣啊!』鞠婧禕表示,其實覺得自己很普通,但別人都把她看得很高,讓她直呼:「我當時覺得天啊!完蛋了!覺得這輩子可能就是這樣嘛,因為別人把那個噱頭擺在那,不知道該怎麼辦?」

 

圖/鞠婧禕微博

甚至,鞠婧禕開始拍戲之後,和團員之間似乎也漸漸疏遠,鞠婧禕:「大家好像也沒有再把我……包括在裡面。」也讓大批粉絲都很為她心疼,不過鞠婧禕也哽咽地安慰自己說,做自己就好了。

 

圖/騰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鞠婧禕#淚崩#四千年第一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2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