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配、快遞業年底忙送貨 業績漲、年終旺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8:48

年底快到了,網購業者也有非常多的活動,除了之前的雙11、雙12還有耶誕、跨年活動,都非常搶手!連帶宅配、快遞業者也非常忙碌,但業績也跟著上漲。


 

因應年底電商業者活動多,除了之前的雙11雙12、還有年底活動,快遞跟宅配業者也非常忙碌,每天要運送大量的貨物!倉儲滿滿的貨物等著運送。年底網購業者紛紛推活動,除了月光節,還有之前的雙11、雙12、耶誕、跨年活動,從11月開始至少有5種活動,宅配、快遞業荷包賺滿,像GOGOVAN業績跟前3個月比較成長1到3倍,黑貓較去年同期成長一成,Lalamove12月成長幅度更是高達40%。

快遞業者蕭詩慧說,因為訂單成長,同時也讓司機收入也因此成長50%!年底忙,加上跨年活動,業者也提醒收送件時請避開管制區域,如果因此延遲再麻煩體諒。但也因為配送業太忙碌的關係,有業者貼出公告,寫出元旦配送有異動,26日之後下單的商品,會在明年1月4日才會陸續出貨。


 

網拍業者也表示年底超商取件都會比原定晚個1到2天,所以提前一天出貨,希望消費者能如期收到。不過有宅配業從25日開始希望調整配送時段,原本提供的夜間配送服務取消,只剩下2個時段或是不指定。因應年底電商、網購業者忙碌,貨物配送量大,宅配業也閒不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配#網購#送貨#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22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