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橋拓寬工程縮路 公車、行人搶道險撞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8:00

台北市連接南港和內湖的成功橋正在進行拓寬工程,而一旁的便道是鄰近公車要離開總站的必經路線,卻同時開放行人通行,但道路實在太窄,公車通過時行人還得整個貼在牆上避免被撞到。


 

正在拓寬的成功橋下,因為施工一半道路被圍住,當有公車通過時,行人根本就難以通行!尤其一旁是客運總站每10分鐘左右就有1台公車通過。而公車大約2米寬,路幅最窄卻只有3.4公尺,人連站的地方都快沒有,對照過往有人行道實在差很大。要躲車輛,走到路邊還可能踩進溝裡或被石頭絆倒,甚至還有黃土跟鐵條。



新工處表示正常工地應該要留1-1.5公尺空間給行人,但這條路太窄,旁邊是私人土地,和地主協調不成才無法畫設人行道。而且原本規劃是禁止人通行,但給周邊住戶方便才會開放通過,卻引發安全疑慮。
 

台北市工務局新工處公務科長郭俊昇說,跟地主協調好了之後,會把劃設大概1米寬的便道供行人行走。而在這之前這條小路已經掛上牌子,暫時禁止行人進出,民眾就得多花1倍時間繞路,畢竟安全才是上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功橋#拓寬#狹窄#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88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