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靜茹台北補請婚宴 演藝圈好友祝賀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3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在菲律賓長灘島以及吉隆坡,分別舉辦2場婚宴,今天回到台北宴請台灣的好朋友,演藝圈非常多好朋友特地到場祝賀,不過前緋聞男友瑪莎,之前都傳出會出席婚宴,今天卻意外地缺席了。

一襲露背白紗禮服,歌手梁靜茹挽著夫婿Tony,幸福地步入禮堂,為了台北的一票演藝圈好友,梁靜茹在今天第三度宴請賓客,席開58桌,婚禮開始前,梁靜茹還特別透過媒體,跟喜愛她的粉絲們分享幸福心情。

藝人梁靜茹:「今天心情還是非常地興奮,因為今天的朋友們也不一樣,穿好禮服之後第一個見到的,就是你們(媒體),那我就覺得滿開心的,謝謝你們那麼多人來祝福。」

婚宴現場以浪漫的紫色為基調佈置,光是鮮花就用了2萬朵,還有5百顆超大氣球,相當典雅氣派,演藝圈一票好友當然是盛裝出席,不過前緋聞男友瑪莎,之前都表態會出現在婚禮獻上祝福,今天卻意外缺席了。

藝人阿信:「要祝上最誠摯的祝福,其中有2位團員沒有到,一位是怪獸,我相信大家不關心,瑪莎去法國玩了,所以(沒來)。」記者:「為什麼特別選這個時刻?」阿信:「今天這種場合,大家就不要再問這種問題了,好不好。」

螢幕情侶品冠倒是大方現身,還獻唱一曲祝福新人。藝人品冠:「我唱一首,我跟靜茹一起合唱過的『明明很愛你』,明明很愛你,明明想靠近。」

為了這場婚禮,梁靜茹用盡心思,連伴手禮都相當別緻,送上梁靜茹口中台北最好吃的鳳梨酥,還有一對特別請廠商訂製,印有夫妻兩人名字的公仔玩偶,現場浪漫的氣氛,讓人也感染到梁靜茹的幸福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靜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