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產風波 陸皮革大王被關精神病院


發佈時間:2010/03/02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2 23:20

大陸有一起爭產案件引起極大關注,被稱為中國皮革大王的一名富豪,控告自己的親人,為了爭奪家產,將他關進精神病院,然後冒用身份轉移財產,案情峰迴路轉,就像電影情節一樣。

神情嚴肅地遞交狀紙,緩緩步出法院,他是最近大陸最轟動的新聞人物,皮革大王「王敏」,而出庭的同時,身邊跟著多名保鏢,因為他曾經被親人強制送到精神病院,為的是爭奪龐大家產。

一張張意氣風發的照片,說明他絕非泛泛之輩,王敏今年44歲,是大陸最大的豬皮皮革商人,他旗下的產業從皮革跨足房產,資產高達台幣58億元,但就是這龐大的財產,讓他陷入危機。電影「鬼影人」片段:「你怎麼能相信,把你當瘋子的人!」

電影中,女科學家毫無預警地醒來,發現自己被關進精神病院裡,類似的可怕經驗,這名大陸富豪可是親自體驗。

大陸媒體報導,皮革大王王敏在2007年出席董事會時,竟然被父母和姊弟強行送到精神病院,並涉嫌冒用他的身分轉移公司資產,幸好2天之後,妻子帶著保鏢將他救出,也讓這起豪門爭產風波正式鬧上法庭,現在這起爭產風波再度開庭,大陸媒體也高度聚焦。

◎畫面翻拍自網路、畫面由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1892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