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勒斃愛女!抓「傳家之寶」呆5hr 她曾怨:媽不給睡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8:37
圖/TVBS
圖/TVBS

高雄楠梓區1名59歲的潘姓婦人,疑因精神方面疾病造成情緒不穩,26日上午想出門遭29歲小女兒攔阻,且對方拒絕交出賓士車鑰匙,導致她突然情緒失控,持紅色絲巾將親生女兒勒死後伴屍5小時,事後還胡言亂語稱「神明旨意」等語,甚至一度不肯配合上警車,手上還緊握1本寫著「傳家之寶」4字的資料夾。

檢警調查,潘婦和已故丈夫育有3名女兒,老大跟老二皆已出嫁,因此和么女同住在楠梓區後昌路的民宅,而她平時靠收租金維生,家境相當優渥,出入都以賓士名車代步;不過,潘婦最近疑似罹患思覺失調症,不僅連日無法入眠,精神狀況也非常不穩,甚至妄想女兒要「謀財害命」,常因瑣事和家人發生爭吵。

 

警方表示,潘婦26日上午10時許想要開車出門,但小女兒擔心她的精神狀況,因此拒絕交出賓士車的鑰匙,企圖制止母親外出,雙方隨即在1樓車庫發生口角;沒想到,潘婦遭阻攔後情緒失控,一氣之下竟用紅色絲巾將對方活活勒斃,之後便打電話給在農會任職的友人說,「我殺死女兒」。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潘婦住處大門深鎖,經破窗後進入現場,驚見小女兒倒臥在車庫,已失去生命跡象,且頸部有明顯勒痕及瘀青;員警隨後在住宅2樓找到潘婦,她犯案後就呆坐在房內長達5小時,全程緊握1本寫著「傳家之寶」4字的紅色資料夾,事後還供稱自己接獲「神明降旨」,甚至一度胡言亂語說「有無形的」等語。
 

事後,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初步研判死者是窒息死亡,但確切死因仍待解剖鑑定;檢方複訊後,認為潘婦涉犯殺人重罪,並有逃亡及串滅證之虞,加上還有相關證據待調查,因此於同日晚間10時許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之後將請專家評估犯嫌精神狀況,再決定是否須送醫。

據悉,小女兒生前曾向鄰居透露,母親已2個星期沒睡覺,精神狀況很不好,但要帶她去看醫生卻遭拒;另外,死者大姊也說,妹妹最近剛從菲律賓留學回國,目前在中研院打工,原本還打算明年要到澳洲留學,且最近曾和她反應「媽媽都不讓她睡覺」。小女兒獨自照顧病母,如今發生人倫慘劇,永遠無法再圓留學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勒斃#傳家之寶#人倫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5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