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墮胎後還生兒 港婦怒告台醫傷害


發佈時間:2010/03/0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中和一名婦產科醫師被控告,幫人墮胎手術卻疑似失敗,導致旅居香港的婦人,還是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嬰,事後婦人對醫生提出過失傷害告訴並求償,醫師在法院上辯解,婦人可能身懷雙胞胎,所以刮除一個胚胎,還有一個留在子宮生長,最後付了10萬多和解費,婦人才撤銷告訴。

婦產科醫院裡,黃姓主治醫生的重要經歷,就掛在一樓最顯眼的地方,看得出他在醫院的重要性,只是這名醫師卻被人控告傷害,最後付了10多萬才和解。

黃姓醫生病人:「滿親切的,講話什麼也是很貼心。」記者:「沒緣分繼續讓他看?」黃姓醫生病人:「對,沒有緣分,不是他的醫療不好。」

原來去年1月,住在香港的劉姓婦人,不舒服來看病,黃姓醫師診斷她應該懷孕4到5週,因為年紀大加上沒有預期,婦人要求醫生幫忙墮胎,但後來卻又順利產下一名男嬰。

因為擔心當初手術到底割除是什麼部位,以及肚子裡的小孩會不會肢體殘缺,婦人憤而對醫師提出業務過失傷害,並且求償數百萬,好在小孩健康出生,最後才和醫生和解。

不像病人這麼大方,登上媒體版面後,婦產科裡裡外外相當低調,當初黃姓醫生在法庭上辯稱,懷疑婦人可能是懷了雙胞胎,手術後體內還有一個胚胎繼續在子宮成長;因為婦人撤銷告訴,全案最後也不起訴。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墮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2056

0.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