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彬碰孫越 嘴甜跟喊「孫叔叔」


發佈時間:2010/03/0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小彬人氣超旺,搶曝光,大小活動都找上他,公益晚宴裡,他就碰上昔日孩子人氣王孫越孫叔叔,只是可能兩個人年紀相差太大,小小彬一看到孫叔叔有點尷尬,就連被抱著的時候,臉上表情也很僵硬,場面尷尬。

嘴巴超甜,明明可以當爺爺的孫越跟著大家一起叫孫叔叔,小小彬碰上這位昔日的孩子王,場面卻有點尷尬。藝人孫越:「你不要做白雪公主對不對,我完全贊成,小男生,而且是漂亮的小男生。」

一溜出懷抱就趕緊快閃,看的出來小小彬和孫叔叔真的很不熟,人縫裡面鑽啊鑽,目標是新任的小朋友殺手。藝人小小彬:「海綿寶寶。」

還是唱唱跳跳比較合小小彬的胃口,畢竟整場晚宴來的大多都是「資深」的演藝圈藝人,碰上要拍照Social 一下,就看的到小小彬1、2、3木頭人的尷尬笑容。藝人紀寶如:「他的反應,比其他童星都快。」

畢竟小朋友還是小朋友啦,就算面對鏡頭已經是老手,童言童語的真實反應,還是藏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883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