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煙火炸爆眼球 男童不治捐器官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台北縣三峽,一名12歲梁姓男童,因為玩煙火慘遭炸瞎右眼,還氣胸住院,經過醫院治療,昨天下午還是宣告不治,當初男童母親離家工作失聯,不過等到男童母親後來趕到醫院,卻是看到兒子最後一面,令親友鼻酸,如今男童走了,親人把小愛化作大愛,簽名同意捐出皮膚和骨骼,遺愛人間。

校園裡,12歲的梁宏瑜,不論是獨照,還是擺Pose開心和同學合照,臉上始終掛著笑容,看得出來是老師和同學眼中的開心果,因為玩煙火被炸傷,就算送醫治療,8天後梁宏瑜還是離開了最愛的母親。

男童母親:「媽媽很心疼,跟他說安心跟菩薩去遊山玩水,跟他講一講,他心臟就停掉了。」

梁姓男童:「我要你給我說清楚。」

拿著手機自拍,梁宏瑜搞笑唱歌,就是要逗母親開心,從小因為家庭因素,在寄養家庭長大的他,直到小學四年級才回到家人身旁,就算在客廳打地舖,也不覺得委屈,還曾說長大後要當警察,保護母親。

年初七就在母親到中壢找工作時,梁宏瑜和鄰居家小朋友,一起到三峽長福橋玩煙火,沒想到煙火突然引爆,梁宏瑜衣服被炸爛,同行的5歲小朋友,頭髮、眉毛也被煙火燒光,一個意外,也讓母親當初的承諾,沒辦法實現。

男童母親:「你已經長大了,媽媽可以上班賺錢給你,給你買東西,因為他喜歡買(遊戲)點數,我說好,媽媽賺錢買給你,他說好。」

直到母親再度回到身邊,梁宏瑜才嚥下最後一口氣,親友雖然萬般不捨,也把小愛化作大愛,簽名同意捐出梁宏瑜的皮膚和骨骼,遺愛人間。

◎照片、影帶家屬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4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