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川機場大霧擾航班 逾200班次受影響


發佈時間:2017/12/2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8: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仁川市從週六開始起大霧,導致仁川機場航班大亂!直到現在還有超過200個航班受大霧影響。而首爾今天與台灣一樣發出「霧霾注意報」,氣象單位提醒民眾出門記得攜帶口罩。至於日本北海道在耶誕節將出現暴風雪,提醒前往日韓旅遊的民眾注意。


 

南韓仁川機場的候機室裡,乘客蓋著藍色毛毯躺成一片,因為他們一直等不到起飛的航班。受耽誤的乘客接受訪問表示他已經等了2個小時以上,而且遲遲無法確定航班時間,讓他覺得很無聊又苦悶。

以為等2個小時就已經夠悶了,沒想到還有人一早的飛機,直到下午還無法成行,他說「原本是搭早上7點的飛機,第一次延誤到12點50分,結果又延到下午2點50分。」以早上11點為基準,延誤的航班共有212班,其中飛往仁川的有130班,出發的有82班。

美好耶誕假期卻得困在機場,原來是因為仁川市從週六開始起大霧!不只班機起降受影響,連通往延坪島的海上交通都因大霧停航。韓國氣象主播表示,耶誕節前夕全國各地都在降雨,雨勢集中在嶺南地區,耶誕節可能無法欣賞雪景;而接下來開始氣溫將降低特別是星期三,首爾早晨氣溫可能下探零下10度,再次迎來寒流。
 

今年的耶誕節首爾應該不會下雪,倒是南韓氣象局發佈了霧霾注意報,呼籲在首爾外出最好戴上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航班#大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143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