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關懷孟加拉兒童 直呼小哈利真幸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剛過完年,哈林獲邀就親自走一趟孟加拉,關懷當地弱勢家庭,身為孩子的爸爸,看到當地小朋友住在衛生欠佳的土坑屋,生病的時候還沒錢買藥吃,感嘆兒子小哈利實在是太幸福了。

陪小朋友散步打棒球,哈林把對小哈利的父愛,分給孟加拉的弱勢家庭裡面的小朋友,親自走上一遭,才知道真實艱難的生活有多辛苦。藝人庾澄慶:「我們在保羅家也看到,這樣一盤水,洗完手之後,倒掉之後再用同樣的盤子盛飯,所以在這邊,會有很多惡性循環的問題。」

不只當地居民吃住衛生很差,連外來遊客都沒有間像樣的旅館,在孟加拉的日子,哈林直說,連晚上睡覺都是一大折磨。庾澄慶:「看到3、40年前旅社的感覺重現,有點可怕,我每天晚上,就是把展望會提供給我的幾件T恤,折一折當枕頭睡,也不蓋被子。」

看到當地小朋友住在土坑屋裡,平時得下田幫忙,重點是生病時還沒錢買藥吃,哈林感嘆的說兒子小哈利,實在是太幸福了。庾澄慶:「平常就跟他(小哈利)講,我們不要浪費食物,不要浪費水,不要浪費紙,不要那個玩具你覺得得來容易,就隨地拋棄。」

雖然4月即將舉辦演唱會,不過哈林還是說,今年要將重點放在公益活動,更多關懷世界上被遺忘的角落。

◎世界展望會提供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庾澄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449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