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車爆怒火 平溪線演全武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天燈、南蜂炮,台北縣平溪鄉,已經變成元宵節的必去景點之一,不過,今年的元宵節剛好碰上週休二日,大量遊客湧入,讓台鐵平溪線的運輸頗為吃力;昨天星期六,就出現民眾在十分車站不耐久候,好不容易車來了,又因為人太多擠不上,半個人掛在車廂外頭,而跟維持秩序的站務人員起了衝突,甚至大打出手。今天,台鐵平溪線加開了26個班次,希望遊客放完祈福天燈,也能多點耐心、少點脾氣。

想到平溪放天燈鬧元宵,卻等無火車,擠到民眾抓狂了。民眾:「裡面人太多、太熱鬧了,車子遲到1個小時沒關係,裡面連空調都沒有。」民眾:「1個鐘頭在裡面,都沒有空調,會被憋死。」

上車下車都得等,就算瑞芳線上下行一天加開26班列車,還是應付不了週休二日元宵節爆增的遊客,網友大爆料,說週六就有遊客耐不住性子,讓遊客氣炸了。台鐵十分站副站長楊天生:「他是一腳站車門、一腳站這樣,故意的(拉我)啦!」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上下車進退不得,維持秩序的副站長成了出氣筒,跟著一起遭殃的,還有旁邊佈告欄的玻璃。TVBS記者洪玲明:「為了要擠上車,有乘客耐不住等候的情緒,於是就敲玻璃,甚至有一片玻璃還被敲碎了。」

還沒放天燈,路上就已經爆出一肚子火氣,台鐵也只能請民眾多擔待,畢竟火車疏運,載客量有限,人多難免得多等等,千萬不要搶快,免得祈福不成,出了意外。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483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