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五西半部穩定晴朗 宜花東多雲時晴


發佈時間:2017/12/22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07:52

今(22日)白天冷氣團減弱加上陽光照射,氣溫回升明顯,西半部高溫24至25度,東半部約21至23度,相當溫暖舒適,但日夜溫差較大;各地天氣穩定,西半部晴朗,東半部雲量稍多。南邊較低緯度分別有啟德和天秤兩個颱風,距離遠且偏西移動,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週六(23日)持續回溫,白天高溫24至25度,清晨中部以北仍偏涼,日夜溫差相當大;西半部地區晴朗,東半部也可見陽光偶有零星雨。週日(24日)將有一波冷空氣南下,目前資料顯示,其強度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週一至週二(25日至26日)東北季風或是冷氣團影響,早晚氣溫較低,北台灣整天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預計此波冷氣團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3度左右;由於週一水氣稍多,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今(22日)是24節氣中的「冬至」,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氣,在民間有「冬至大如年」的俗諺。冬至這一天因為陽光直射南回歸線,造成北半球白天最短而黑夜最長的情形,因此冬至日也稱為「長至節」或「短至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團#回暖#冬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617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