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友跑來婚禮偷牽手 沈玉琳自爆「我也沒放開」


發佈時間:2017/12/2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6:13

【鏡週刊報導】 婚禮最怕不速之客來鬧場,當場喜事可能會變成災難!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邀請演藝圈婚禮苦主代表,沈玉琳、李愛綺與辛龍上節目分享各種婚禮災難,沈玉琳透露結婚遇到的大災難,就是前女友們到場祝賀,而且一次還來了2個,一任在門口哭鬧,一任不請自來還偷牽他手,差點害他跟老婆芽芽新婚就吵翻。

當時是證婚人的吳宗憲對沈的婚禮印象很深刻,「前女友(鄒佩真)送來2隻兔子祝賀,但卻在門口又哭又鬧!」不過沈玉琳為前女友平反,他認為對方的確是抱持著祝福的心意到場,而且還包了8,000元紅包,無奈被媒體亂揣測,讓對方好意變成負面新聞,沈玉琳說:「8,000塊是吉祥數,結果媒體寫成8,000等於2+6,就是祝福婚姻零零落落!」令他感到百般無奈。

 
 
沈玉琳入厝時,吳宗憲(右)大方送冷氣。(中天提供)
沈玉琳還自曝,外界知道的前女友(鄒佩真)來參加婚禮對他而言是小事,反而有一位隱姓的前女友,讓他很頭疼,因為對方是求學時期交的女友,在場每個人幾乎都不認識她,只有沈玉琳自己知道,但他坦言並沒有邀請她,對方卻不請自來,還在婚禮敬酒的時候,全程默默跟在他與老婆芽芽旁邊,芽芽當下有所察覺,最後要謝客時,前女友竟然直接站在他與芽芽中間拍照,回家看照片時,芽芽還發現對方偷牽著沈玉琳的手,芽芽當場氣炸逼問對方到底是誰,沈玉琳只好招認是前女友,還自嘲:「該死的是我當時手也沒放開!」讓小鐘聽聞直呼:「這犯大忌啦!」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沈玉琳爆樹懶叫他哥哥? 黑人+沈玉琳「練肖話」無極限
都是為了她 沈玉琳「荒謬大師」收山了?
 
沈玉琳自封「鎖台老鷹精」黑人講鬼故事嚇壞小記者惹
成員退團後重返《紅白》 SpeXial謝歌迷不離不棄
【不再SHINee】珉豪捧牌位 KEY哭倒溫流肩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59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