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炳忠家被搜人遭拘提 控政府「綠色恐怖」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20:02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家遭檢調搜索,人也被拘提,這被外界認為是執政黨搜索在野黨重要人士,政治敏感意味濃厚,在野黨更批評是「綠色恐怖」。不過府院黨對外態度一致,僅強調尊重司法檢調,不對偵查中個案做出評論。


 

針對王炳忠相關事件,行政院長賴清德連頭都沒回,因為實在太敏感說什麼都不對,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家清晨遭檢調搜索,人也被帶走,在野黨批評執政黨簡直是「綠色恐怖」。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說他們一貫不評論司法偵辦中的個案。民進黨發言人谷拉斯也說尊重檢調這起案件的調查,也不針對任何個案評論。

一律都說不評論,尊重司法檢調,府院黨態度一致,通通噤聲,法務部長邱太三也不敢多言。法務部長邱太三只說要去問承辦的地檢署。畢竟執政黨搜索在野黨重要人士好敏感,藍委也氣的跳腳,因爲凡事跟大陸有接觸過的,恐怕都自危。

立委賴士葆說不要說周遭朋友,他自己也怕,每個人都有機會去大陸,但這個時代居然可以把幾個年輕人說是違反國家安全,讓人擔憂!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這一兩天內政府就會公布發生什麼事,他還是對台灣民主自由有信心。柯市長要大家再觀察一兩天,真相就會水落石出,不過新黨青年軍可等不及,下午突襲新店調查局抗議。
 

新黨抗議人士抗議說是「綠色執政戒嚴再現,綠色執政是綠色恐怖」。而正巧這時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申請赴陸,也被總統府駁回。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政治人物在做相關申請時候,誠實是基本原則,如果像是媒體報導說,他的行程其實要去接洽國共論壇,那也與他申請目的不符。時間點都恰好,似乎瀰漫強烈「抵共」氛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黨#王炳忠#搜索#拘提#綠色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341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