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慮加盟中華職棒? 松坂大輔回應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2: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7歲日職球星松坂大輔近日被傳出有可能加入中華職棒,對此松坂大輔的關係人出面駁斥消息,指控相關新聞都是假的。

據日媒報導,台灣媒體大篇幅報導剛離開日本軟銀隊的松坂大輔考慮到台灣打球,但有松坂大輔的相關人士表示「這些都是謠傳」,而松坂大輔目前沒有經紀人「是要在哪裡向台灣推銷?來台灣打職棒目前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松坂大輔自從美國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重回日職加入軟銀鷹後,3年12億日圓(約台幣3.24億)在一軍只出賽1場,季後雖然球團希望他能轉任教練兼球員,但松坂表示想要繼續投球選擇離隊不續約,更以年薪2千萬元(約台幣540萬元)的破盤價,向阪神隊尋求加盟機會,不過昨日傳出松坂有機會加盟中華職棒,但卻有日本網友開酸「這次是要去哪隊捲款潛逃」。

松坂關係人指出,目前只有接到阪神球團的電話,詢問能否再投球,不知道為何會演變成松坂向阪神兜售的訊息,而松坂大輔本人目前正在美國休士頓的住處進行休養和自主訓練,對於明年球季有信心可以重返球場;據《ETtoday》報導,先前對松坂大輔很有興趣的統一獅表示「我們應該要重視松坂個人的感受,一切以他個人的意願為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職#球星#松坂大輔#職棒#駁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97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