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港信任榜 陳水扁、成龍吊車尾


發佈時間:2010/02/2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媒體在台港兩地,同時進行名人「信任度」調查,調查結果,台港兩地最被民眾信賴的,都是公益形象鮮名的名人,在台灣是證嚴法師,而在香港則是影后蕭芳芳;不過這項調查,更有意思的部份在於,在台港受訪民眾心裡,信任度墊底的,在台灣是前總統陳水扁,而在香港是影星成龍。

2010年才開年,是誰讓台港民眾覺得「最不信任」?媒體的調查結果,有點意思。港星成龍(2000.11):「我犯了全天下很多男人都會犯的錯。」

時任總統陳水扁(2006.2):「阿扁錯了嗎?阿扁錯了嗎?難道阿扁真的錯了嗎?」

沒錯,正是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和香港影壇大哥成龍,榮登台港兩地,民眾信任度調查最後一名;比較一下這兩位信任度墊底的名人,同樣擁有高知名度、高曝光率,同樣也是爭議不斷。港星成龍(2004.3):「最近台灣發生的這些事,真是個天大的笑話。」

還記得2004年,大哥大成龍發出的這番「豪語」嗎?成龍直斥台灣選舉像笑話,惹得當年執政的陳總統臉上無光,當時民進黨群起撻伐。時任民進黨立委張旭成(2004.4):「在立法院提案請新聞局,禁播成龍6月的新片。」

當年抵制成龍的聲浪不斷,還讓大哥的電影台灣票房慘遭滑鐵盧,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陳水扁和成龍,竟然從對立嗆聲,到雙雙在民眾信任度排行裡吊車尾,處境超尷尬,陳水扁和成龍,還真有點「難兄難弟」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839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