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蒲亭向川普電話致謝 CIA情資阻恐攻


發佈時間:2017/12/1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1: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姆林宮指出,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就中央情報局協助挫敗一場準備攻擊聖彼得堡巿的陰謀,向美國總統川普致謝。這是舉世最有權勢兩位領袖在一週之內第2次向對方說好話。

法新社報導,多家俄國新聞通訊社引述克里姆林宮聲明報導,蒲亭(Vladimir Putin)跟川普通電話,針對中央情報局(CIA)提供情報,讓俄國聯邦安全局(FSB)得以解散一個原本正在計劃攻擊俄國第2大城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的「恐怖小組」,表達謝意。

 

聲明表示:「CIA收到的情報足以偵察、破獲並逮捕罪犯。」

蒲亭向川普保證,俄國安全機構也會投桃報李,提供接獲到威脅美國和美國公民的恐怖情資。

FSB在15日宣布已逮捕一個伊斯蘭國(IS)基層組織的7名成員,他們當時正計劃16日在聖彼德堡多處鬧區發動自殺炸彈攻擊。
 

聲明提到,警方起獲用來製造自製炸彈的大批炸藥、自動步槍、彈藥和偏激文宣。

川普14日和蒲亭在電話中討論北韓核危機時,川普罕見地感謝蒲亭對美國經濟的美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蒲亭#川普#情資#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425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