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任排行 慈濟證嚴法師獲榜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問那一位台灣名人最能獲得信賴,您會想到哪一位呢?根據媒體調查民調,台灣人最信任的名人,第一名是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第二李昌鈺、第三則是國際名導李安;不過看看前十名榜單,政治人物全軍覆沒,馬英九總統只排上37名,還輸給主持人于美人(26名)、主播方念華(29名),跟第一名模林志玲的(33名),政治人物的榜首,是監察院長王建宣擠上16名;有趣的是,演藝圈 張小燕以及體壇好手王建民在民眾心中,還比政治人物還要獲得信任呢。

台灣名人,誰最獲台灣民眾信任?民眾:「證嚴法師。」民眾:「王建民。」民眾:「李家同。」

根據媒體一項信任度民調,台灣民眾心目中最信賴的名人,高居榜首的是重大災難搶進災區支援的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享譽國際的刑事專家李昌鈺,則獲得民眾信賴第二;第三是導演李安,第四、第五,樞機主教單國璽、雲門的林懷民,榜單中最讓人驚豔的,是總在節目中教料理的阿基師,排名六,七到十名則分別是李家同、王建民、張忠謀、張小燕。

從榜單可發現,政治人物在民眾心中擠不進前十名,馬英九總統在80位調查名人中,只拿到37名的名次,落後26名的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于美人、29名的TVBS主播方念華,以及第一名模林志玲的33名,更輸給同為政治人物排行16名,有小鋼砲著稱的監察院長王建煊。

記者:「政治人物在你心中排行,會在比較前面嗎?」民眾:「不會。」

從排名上可以發現,台灣民眾信賴度投射在名人慈善公益、專業等形象上,想要贏得信任,恐怕得付出更多,才能取得民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66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