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大露精壯胸肌  粉絲羞喊「你太撩」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6:26

迪士尼首部華語愛情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由陳柏霖和林允主演,而陳柏霖也在IG上曬出好幾張劇照,打赤膊秀出超精壯的胸肌和腹肌,也讓粉絲直呼,「戀愛了」、「你太撩!」


 
圖/陳柏霖IG
 
陳柏霖和「美人魚」林允主演的《假如王子睡著了》,最近搶先在大陸上映,陳柏霖和林允、以及大陸小生張雲龍在劇中大談三角戀!劇情在說講王小禾(林允飾)父母早逝,孤身一人在大城市打工,籌錢準備上大學。她暗戀上了青年才俊鄭天樂(張雲龍飾)。一日,小禾把因故暈倒的天樂送進醫院,因一枚鑽戒被鄭家人誤認為是天樂未婚妻。心念天樂安危,小禾將錯就錯,以未婚妻的身份繼續在醫院照顧天樂,卻遭到鄭家大哥鄭天籌(陳柏霖飾)的種種懷疑。


圖/陳柏霖IG
 
 
而首位迪士尼王子陳柏霖也在IG上曬出多張「肌肉猛男照」,一張陳柏霖打赤膊的照片,讓粉絲暴動啦!只掛了一條毛巾在身上的陳柏霖,秀出精壯的大胸肌,腹肌同樣相當結實,再加上高顏值的臉蛋,粉絲紛紛留言「不要太帥了!你太撩!」、「天菜!」甚至也有人說「活捉一只彭于晏!」


圖/陳柏霖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胸肌#假如王子睡著了#彭于晏#林允#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9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