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ahoo TV再挺HBL 連2年跨螢直播


發佈時間:2017/12/14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21: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影音平台Yahoo TV今天宣布,連續第2年跨螢直播HBL高中籃球聯賽,統計資格賽及預賽播出至今已吸引近300萬觀看次數,平均每場比賽觀看次數年成長率更高達26%。

Yahoo TV總經理邱瀅憓表示,因HBL賽事直播,Yahoo奇摩吸引了更多年輕族群;跨螢觀看105學年度HBL賽事的網友中,24歲以下的比例就占了近3成。

 

邱瀅憓說,Yahoo TV自開台以來,持續以優質節目、高品質運動賽事轉播深化在地經營,今年獲Oath集團資源挹注,除滿足球迷全球無縫跨螢觀賽、掌握戰況的需求外,將以更豐富的數據、直播互動以及獨家內容,一同歡慶HBL 30歲生日。

Yahoo奇摩與高中體總合作打造HBL官網,今年資格賽開打後,從行動裝置觀看官網資訊的瀏覽量年成長116%。

今年在HBL官網球員介紹頁面中,加入首度在國內大型賽事中使用的視覺化「出手點分布」及「出手點命中率」分析,以球場與球員出手位置示意,完整呈現球員在每場比賽中的出手點;出手點分析功能推出後,頁面瀏覽量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43%。
 

Yahoo TV更在直播中加上直播聊天室互動等功能,直播當下,小編會將精彩畫面以GIF圖檔立即回播,直播後將球賽影片即時上傳,後續更將提供精彩畫面短片剪輯。

此外,適逢HBL 30週年,Yahoo奇摩規劃一系列獨家內容,球迷除了可在HBL官網瀏覽由Yahoo奇摩專業編輯團隊撰寫的深度報導、球隊專題、戰況分析及專家評論外,今年更加碼製作30年歷屆MVP追蹤報導、球星經典戰役畫面、球星快問快答等影音內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ahoo TV#影音平台#直播#高中籃球聯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3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