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印度合作升級  簽署產業合作備忘錄


發佈時間:2017/12/1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8: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經過3年努力,台灣與印度的產業關係更上層樓,駐印度代表田中光與印度台北協會會長史達仁,今天簽署台印推動產業合作瞭解備忘錄,深化產業雙向交流合作。

官員透露,台印簽署備忘錄後,將先從車用電子、智慧城市等領域推動產業合作。

 

備忘錄內容指出,台印合作方式包括透過研發、設計、工程、製造及售後服務的分享,以不同商業模式合作,創造產業綜效及建立價值鏈,提升雙方產品及服務的附加價值,或合作建立產業園區,作為產業聚落發展的平台。

此外,台灣與印度也將在備忘錄下,進行法規、政策資訊交流及一站式服務,為雙方企業提供協助。

田中光指出,台印推動產業合作瞭解備忘錄,是繼10月12日在台北舉行2017台灣印度產業鏈結高峰論壇,由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與印度工商協會,帶領雙方產業協會、業者與法人智庫,共同簽署21項合作備忘錄後,再度簽署的重要備忘錄,象徵台、印政府深化產業雙向交流合作的決心。
 

印度近年經濟成長快速,總理莫迪(NarendraModi)推動來印度製造、數位印度與智慧城市等政策,每年經濟成長超過7%,加上13億人口紅利與豐沛的資通訊軟體優秀人才等優勢,已成全球產業布局重點。

經濟部國貿局指出,台灣電子製造業在全球居領先地位,且具備產業鏈分工良好、產品設計與創新、關鍵零組件製造及高效能生產管理能力等優勢,與印度產業形成良好互補,是天生的合作夥伴。

國貿局強調,透過備忘錄簽署,建立制度化的產業合作機制與平台,就產業、投資及技術合作領域建立更緊密關係,將有助台灣業者透過合作,掌握印度市場龐大需求,贏取商機。

簽署儀式在印度工商部舉行,國貿局副局長李冠志、工業局副組長顏鳳旗,與印度商工部產業政策及推廣司司長庫瑪(Vandana Kumar)共同見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產業#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0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