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四五宜花有雨 其他多雲到晴


發佈時間:2017/12/1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8:00

昨天(12日)東北季風影響,水氣增多,各地雲量偏多、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也有零星雨,北部及宜蘭花蓮白天高溫僅18、19度,整天偏涼,中南部及臺東約20到23度,稍有涼意。


 

今天(13日)東北季風持續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還是會有局部下雨的情況,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蘭地區降雨時間長、有時也會有較明顯雨勢,行車用路請留意路況;中南部地區以多雲的天氣為主,平地陽光露臉,山區會有短暫飄雨;氣溫方面,各地清晨低溫大致落在16至19度間;北部及宜蘭、花蓮預測白天高溫只有19到22度左右;其他各地較為舒適,中南部及臺東高溫約24到27度,中南部地區要注意日夜溫差,適時調整衣物。

另外由於東北風增強,臺南以北、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將有9至10級強陣風,沿海風浪可達2至4米,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13日東北季風影響,境外汙染易傳送到臺灣地區,但臺灣地區因降雨影響汙染濃度增加不多,中南部地區為弱風區,擴散條件不佳,易有局地汙染無法擴散,汙染濃度增加程度較明顯;根據環保署網站預報http://goo.gl/hE5Oct,13日北部及宜蘭地空氣品質為良好等級;中部、雲嘉南及金門地區為橘色提醒;高屏地區仍為紅色警示;其他地區為普通至良好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短暫雨#轉涼#溫差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1024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