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戰》倫敦首映 威廉、哈利兄弟現身紅毯


發佈時間:2017/12/1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4: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新一集的《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在倫敦盛大首映,威廉和哈利王子也現身紅地毯,身為星戰迷,威廉、哈利曾經到片場探班,兩人到底有沒有在新的星戰中客串風暴兵角色?演員導演大賣關子!也成了首映會最熱話題。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新片《星際大戰8》,12日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不只風暴兵隊帥氣出場,其中這兩位大人物更是萬眾焦點,威廉和哈利王子一身筆挺西裝,魅力橫掃紅毯,只是兄弟倆難得現身首映,原來還有個祕密驚喜!

演員約翰波耶加覺得哈利王子是絕地武士,要影迷們等著看!其實威廉和哈利一直都是星戰迷,去年就曾以藝術學院主席身分到片場探班,一下體驗機艙一下又揮舞光劍互打,就連秋巴卡和BB-8也沒放過,當時就有爆料指出他們會以風暴兵角色客串演出,馬克漢米爾和多姆納爾格利森都表示有聽過這個傳聞,但是沒有在現場遇過他們。

王室兄弟到底有沒有演還是個謎,不過《007》丹尼爾克雷格過去就曾在劇中以風暴兵角色客串登場,如果威廉、哈利真的尬上一角,恐怕也是戴著頭盔沒那麼好找!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大戰#首映會#哈利王子#威廉王子#探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78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