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變大黑! 手遊廣告貼滿全車已違規

記者 葉韋辰 劉懿萱 / 攝影 鍾尹倫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08:47

除了多元計程車外,國內的計程車都是黃色的,但現在街頭上卻出現了全車佈滿黑色系廣告的計程車,遮蔽了原有小黃的樣子,隊編車號辨識上也相對困難,除了民眾覺得安全上有疑慮,台北市區監理所也指出像這樣全車貼滿廣告已經觸法。


 


黑色車身在街上帥氣呼嘯而過,追上去仔細看,上頭貼的是正夯手遊廣告,車身、車頂頭尾包得逐一不漏,台北市街頭出現好幾台這種黑色計程車,乍看還以為是手遊商灑大錢派出一堆宣傳車造勢,但近看才發現骨子裡竟然是小黃正在路上載客。

民眾普遍認為全黑的計程車很難辨識,手遊商和2家小黃業者攜手合作貼廣告搏版面,全車貼滿滿的就有2百台,除了小黃業者賺廣告財,司機也能從中獲益,一般貼兩側車門1個月只有進帳約5百,但貼了全車上看1千,但賺得小錢的同時也已經觸法。

 
臺北市區監理所檢驗股股長何宗霖說,兩側的車門跟後葉子板部分可以貼,不過其他部分都不准張貼,全車身廣告違規採一案一罰,抓到一台罰一次,罰鍰900到1千8,大車隊回應會在乘客安全、客戶廣告效果和法規取得平衡點,大都會則說目前依照廣告公司合約進行,如果業主有進一步動作會再配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廣告#手遊#黑色#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90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