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讓它拖累了顏值!讓天后御用彩妝師告訴你眉毛有多重要


發佈時間:2017/12/13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4:18

眉毛是影響臉部輪廓的關鍵,知名彩妝師簡淑玲出席Za活動,就和大家分享了眉毛的重要。彩妝師簡淑玲:「畫不適合自己的眉毛,往往就是說可能眼睛是很漂亮的,可是因為你的眉毛化錯了,反而會把你的眼神給壓過。
 


對於不少人來說,眉毛就是臉部彩妝的關鍵。藝人郭婕祈:「眉毛的部分我一直很困擾,就是眉毛我是有,但一直很淡。」;藝人徐晞庭:「像是頭髮的顏色、或是膚色,我覺得初學者可以用眉筆。」

 
 

眉毛的開架彩妝產品百百種,但到底又該如何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彩妝師簡淑玲:「像Za這次的我滿推薦,像它有一些眼線膠筆,還有眉毛的,因為它是很好去駕馭,所以我滿建議初學者,就是你對自己眉毛不太有把握的,這是一個,然後在價格上,我覺得它也是經濟實惠。」
 

畫對眉毛,不只眼型,就連整體的妝容都能更加分。藝人徐晞庭:「像我今天就有學到,因為我眉毛是那種很濃很完整的,老師就建議我說可以用眉粉加染眉膏就夠了,因為我自己的話我就會想說用眉筆的話,可以化得很完整,但是有時候太完整的妝,反而會吃掉我臉上的(妝)」選對眉部產品,畫出適合自己的妝感,才能讓整體妝容更加分、顏值更提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Za#眉毛#新品#徐晞庭#眼線膠筆#郭婕祈#簡淑玲#開架彩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7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