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毀3D眼鏡賠2千! 客怒:為何是我賠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人看3D電影弄壞眼鏡被索賠了!桃園有位黃小姐,原本已經戴近視眼鏡,看電影時又戴上3D眼鏡,結果3D眼鏡一直往下滑,電影沒看完眼鏡就壞了,業者要她賠2千,黃小姐不服,說前面這麼多人戴過,為何是她要賠,最後還是乖乖付賬;但之前台中也有同樣案件,卻討價還價,從2千5到後來付1千了事,沒個標準,眼看還有其他3D電影要上映,眼鏡算不算消耗品?該不該由業者吸收,消保官說沒人投訴,他們暫時不管,但恐怕案件越來越多,民眾得自求多福。

就是這張2000元的發票,賠償壞掉的3D眼鏡,讓黃小姐氣炸了。投訴民眾:「我一出來,他們(影城)就要我付這個2千元,不付,他們就不讓我離開這個現場(影城)。」

沒付錢,影城還不放人,態度相當蠻橫;黃小姐說,她1月19日到桃園一家影城看電影,因為她戴了近視眼鏡,又要戴上3D眼鏡,結果3D眼鏡一直往下滑,電影還沒看完,眼鏡就壞了。影城總經理Warren:「除非你真的有很大的力量去曲扭它,可能你這樣折它它才會破。」

影城認為,眼鏡原本是好的,小姐用完才壞掉,當然要她賠,但小姐很不能接受。投訴民眾:「我們也付了比較高的費用(電影票),那這個費用應該是要來分攤說,自然情況之下的損害,電影院應該要去吸收這樣的成本。」

事實上,看阿凡達卻弄壞3D眼鏡,黃小姐不是第一人,影城也表示,他們進了6萬副眼鏡,已經壞了50支,而台中也有一位先生因為眼鏡壞了,同樣也沒向消保官投訴,反而找上媒體!

投訴民眾(99.1.12):「(業者)他不是發一隻全新的給你,後來經理降為1500(賠償金),自己降為1500,後來又叫我們自己開個價。」

到底要賠多少錢,似乎能討價還價,記者一問之下才發現,每家電影院進口的3D眼鏡價錢不一樣,台中的業者一支買75元美金,一開始要求2500的賠償,後來先生賠了1000了事,而桃園業者買的3D眼鏡一支57美金,黃小姐則乖乖付了業者要求的2000元。

沒標準的賠償,消保官還沒有要管,只是接下來又有一部功夫電影也打3D吸睛,3D眼鏡到底算不算消耗品,這麼多人戴,弄壞機率很高,損失該不該由業者吸收,主管單位不管,恐怕糾紛越來越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43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