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縣聯隊補足戰力  威力盃再闖冠軍戰


發佈時間:2017/12/0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8: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台東縣展現實力,藉由聯隊補足戰力缺口,不受軟硬式球轉換影響,今天8強賽先擊敗新北市隊,4強賽再輕取台南市隊,晉級冠軍戰,悶了兩屆今年直指冠軍百萬獎金。

台東縣此次以豐田國小為主體,並向紅葉、新生國小各借1名球員,組成聯隊參賽;台東縣隊曾在2014年威力盃擊敗桃園縣隊拿下冠軍,去年僅拿下季軍,悶了兩年今年再整理戰力,力拚冠軍。台東縣隊教練謝竣翔表示,此次參賽首要目標是4強,「現在已經打進冠軍戰,當然要把冠軍帶回家。」

 

豐田國小6日才結束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賽程,從中國深圳趕回台灣,馬不停蹄直奔花蓮,7日稍做休息後,8日的比賽,當天3戰都拿下勝利。

謝竣翔表示,因為去打兩岸學生棒球聯賽是打軟式球,球隊已經一陣子沒有碰硬式球,打擊一直在調整,「前幾場比賽雖然贏球,但內容不算好,從第3戰開始,才慢慢調整回來。」

台東縣隊今天一日2戰,8強賽與新北市隊交手,打線猛烈,總計敲出14支安打,提前在第4局以14比3擊敗新北市隊、晉級4強。
 

4強賽台東縣隊與台南市隊交手,台南市隊此次由立人、協進組成聯隊。謝竣翔表示,先前在巨人盃時有碰過,當時輸球,但此次台東縣隊從紅葉找來張峻瑋、新生國小鄭家均,兩人補齊二、三壘防線,戰力更完整,投打發揮以8比2擊敗台南市隊,拿下勝利。

桃園市隊8強意外落馬,台東縣隊冠軍戰將與新竹市隊碰頭,謝竣翔笑說,師父李政達帶的勁敵桃園被淘汰,壓力有減少一些了,「但不管對手是誰,都是全力以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17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