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3D立體當道 2010全面搶攻市場


發佈時間:2010/02/2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2 19:20

去年電影最熱的話題應該就是3D電影了,今年3D電影幾乎成了電影的主流,不只是好萊塢,連中國的武俠片、日本的鬼片都加入了3D電影的新熱潮!

如果有人要問「阿凡達」對電影產業的改變,那麼奠定3D立體電影成為全球市場主流的功勞,絕對非他莫屬了,但立體電影並非這2年的產物,台灣其實早在民國67年,就有了第一部的立體電影「千刀萬里追」!

「千刀萬里追」其實在1890年代,電影早已經有了平面立體化的技術能力;2004年電影「北極特快車」,才算是這一波3D熱的先驅;延燒至今,連華語武俠片「蘇乞兒」,也搶進這波必然的電影趨勢。

中國武俠片都有了3D,日本鬼片當然不能缺席,「戰慄迷宮」就要挑戰影迷的感官尺度,看看立體的鬼怪是不是更讓人感到恐懼。

當然好萊塢絕對是3D電影的量產王,即將上映的電影中,包括了史瑞克、玩具總動員、超世紀封神榜,到最近強尼戴普主演的奇幻電影「魔鏡夢遊」,想當然是要立體的才夠看。電影「魔鏡夢遊」片段:「助我們一臂之力打倒她!砍下他的頭,給我一隻豬!」

3D電影難以盜版的特性,2009年創造了電影的高利潤,展望2010年幾乎都是3D電影的天下,加上未來3D電視的量產,影像立體化看來將會越來越普及,對觀眾而言也將會是一個感官上的新時代。

◎畫面由電影公司提供、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914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