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經中正橋遭流彈穿臉 女「舌牙斷裂」鉛彈卡嘴裡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5:30

新北市1名36歲吳姓女騎士今日凌晨行經北市中正橋時,竟然突遭流彈射穿右臉頰,造成舌頭受傷、牙齒也斷了好幾根。警方獲報後,會同鑑識人員到現場調查,在橋頭梁柱上發現11處可疑彈孔,經推算彈道和調閱監視器後,鎖定附近1間車行人員涉嫌重大,並於稍早逮捕2名李姓嫌犯,同時也起出作案槍枝。


 

警方調查,家住新北市永和區的吳女是某大學職員,她今天(7日)凌晨1時許和友人吃完宵夜返家,騎車沿重慶南路行經中正橋頭時,突然遭鉛彈擊中右臉頰,子彈由臉頰穿入,打傷牙齒及舌頭,最後卡在舌頭上;吳女供稱,中槍當下並沒感覺,往前騎一段距離後感到臉部劇痛,就醫後才知道自己竟然中槍。



據了解,轄區警方獲報後趕到醫院了解情況,隨後會同鑑識人員到現場勘驗,在中正橋頭處的橋墩發現11處可疑彈孔,再依照彈道計算出可能的開槍地點,研判流彈可能是從橋頭右側人行道方向射出;經調閱監視器,員警發現附近一間車行在案發當下,有多名年輕人在店內聚集,懷疑有人隨便試槍才會誤擊吳女。
 

警方掌握涉案人員後,晚間報請檢方開具拘票,將李姓車行老闆和李姓員工逮捕,並在新店地區起出1把空氣長槍,詳細案情待偵訊過後進一步釐清。至於不幸中槍的吳女治療後並無大礙,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正橋#試槍#鉛彈#女騎士#舌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124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