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SJ粉絲怒!門票非本人進場 一律作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次SUPER JUNIOR來台灣,真的造成轟動,不過,一張搖滾區門票最貴要4千元,卻有粉絲就向TVBS投訴,主辦單位自己訂下的買賣規則,有很多爭議,首先買票得跟他們報上身分證號碼,主辦單位還嗆明,演唱會當天如果不是「本人」拿票進場,這票一概「作廢」,而且演唱會前15天就不能退費,消保官就說這根本違法,最高可罰150萬,不過主辦單位則說,其實不止黃牛肆虐,還有詐騙集團虎視眈眈,為了保護歌迷權益,這麼做也很不得已。

粉絲拿著門票,一個挨著一個,乖乖的坐在小巨蛋外人行道,這個區還拉了塑膠繩,把他們框住,非常引人側目,其實這些粉絲是花最多錢的一群,一張票4千元,卻得接受點名。記者:「你幾號?」SJ粉絲:「611。」SJ粉絲:「612。」SJ粉絲:「613。」

按流水號碼排排坐,但一位常參加演唱會的粉絲投訴,搖滾區當初上網買票,一律要輸入身分證號碼,演唱會如果不是本人進場,一律拒於門外。SJ粉絲:「好好好。」

主辦單位在網路上直接規定會抽驗身分,不符規定,票就作廢,粉絲臨時有事,想轉賣門票,也有人在網路上提醒,小心被遭到作廢。SJ粉絲:「就我說我們真的沒有,你們(工作人員)為何這樣認為?他就說在網路上跟你的很接近。」記者:「流水號跟黃牛票很接近?」SJ粉絲:「是。」

被當黃牛,而且根據消保法,7天前退票不扣錢,就是14日之前都能拿回4千元,但主辦單位卻自己規定,15天前就不能退票,15到30天扣30%手續費,1個月前也要扣,消保官說,這已涉及違法,最高可處150萬元罰金。

行政院消保官邱惠美:「除非他有辦法證明(黃牛票),他當然可以把我趕出去,問題是不管是不是黃牛票,我也是花錢買的吧,對啊,那他怎麼可以說,因為我跟票上記載姓名不一樣,就把我趕出去!」

還有粉絲投訴消保官,公文已轉貼在網上,北市府受理的,還告訴消費者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恐已涉及法律問題,現在就看投訴的歌迷和消保官追不追究;超級圓頂則解釋,這回不只黃牛,還有詐騙集團,他們不得不嚴加把關,但整個過程,卻讓花錢的粉絲感覺很受傷。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27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