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暖老闆足感心! 超額雇21名身障員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4:30

台南安平出現一間超暖心的企業,經營拖車車燈製造的黃老闆霸氣超額雇用21名身障人士,還自掏腰包300萬幫忙員工還債,讓員工超感動!說希望可以一直做到退休。而這名老闆說,他希望他的員工在有能力的時候,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把功勞全都歸功於父母的身教,對員工超大手筆羨煞旁人。


 

生產線上員工們熟練的把各式零件放入對應的凹槽,手腳俐落,其中一位女員工其實是名聽障人士,問她對於公司的印象,她用紙筆寫下「福利不錯,同事老闆人都很好」,希望一直做下去,而有同樣想法的不只她一個。

員工們各個對老闆讚譽有加,因為老闆可是佛心來著!按照勞動部規定,民營企業只要人數超過100人以上,需要進用百分之一的身障者,原本只需要5名的特殊員工,老闆卻一口氣進用21人,整整多了4倍,讓員工感恩在心。

璨揚企業董事長黃文献認為,讓自己幸福快樂的不是擁有多少,而是「懂得跟別人分享」。在台南的燦揚企業是拖車燈的最大廠商,負責人黃文獻出身清苦,白手起家創業,對於弱勢團體不吝於伸出援手。
 

身障人員從初期聘僱到後續薪資,其實業主每人可以領到9萬6的補助款,但黃老闆一毛錢都沒拿。璨揚企業董事長黃文献表示,是因為爸媽對他的身教,教他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不吝嗇幫忙;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說,黃文献甚至還自掏腰包來替員工還上百萬的債。

暖心頭家不但照顧員工,連員工家庭都照顧到,在這個不斷有員工過勞壓榨薪資的年代,台南出現這名好老闆,令人不得不伸出大拇指比個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暖心#老闆#身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27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