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彬「酷酷嗽」  故宮代言活動喊卡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六,很多人開工了,人氣王童星小小彬也一樣,應邀當起了故宮展覽的代言人,原定上午10點,要去故宮發紅包袋,只是時間太早,都睡到中午12點的小小彬,起不來,再加上寒流來襲,小小彬也感冒了,代言活動也只好喊卡。

廣告台詞小小彬:「恭喜發財,新年好,祝你虎年金玉滿堂!」

穿虎衣來拜年,小小彬超級「卡哇依」;只是年初六原本該開工了,早上10點,這個故宮展覽的代言活動,卻是緊急喊卡。

小小彬父親:「他(小小彬)是今天才開始,有點...,有點咳嗽這樣子。」記者:「也是希望他今天早上不要出門?」小彬彬:「也不是啊,他就是沒起來啊,他都睡到自然醒啊,你能叫他一個小孩子,一大早去發紅包或怎麼樣,他會鬧情緒,不要吧。」

小代言人來不了,主辦單位好失望。策展單位黃瀅潔:「我想大部分的民眾,都會覺得怎麼會這樣?可是我覺得,真的這幾天天氣太寒,連我們很多同事都掛病號。」

其實前幾天,年初四,頂著12度的低溫,一家三口,還到遊樂園玩耍,只是當時老爸小彬彬,已經先掛病號,弟弟迷你彬鼻子上,也掛了一行鼻涕。工作人員(2010.02.17):「擦鼻涕!再一次!」

現在連小小彬也感冒了,老爸說,會趕緊帶他去看醫生,就怕小病疏忽,後續,可不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80

0.1386